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战德国首发11人曝光 梅西感冒未参加当日训练

2010年07月02日03: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1日,阿根廷队继续在比利陀利亚大学的基地内进行训练,与德国一战的首发阵容浮出水面:马拉多纳重复了八分之一决赛对墨西哥时使用的阵容,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迪马利亚进入主力阵营,伤愈刚刚复出的萨穆埃尔则被留做替补。

  当天训练中,身穿象征主力背心的球员有:罗梅罗;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布尔迪索、海因策;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特维斯、伊瓜因和帕斯托雷。也就是说,与德国一战,马拉多纳非常有可能抛弃今年3月战胜德国时使用的442,而继续使用参加世界杯时的433阵型,不过相同的是在后防线上他会使用四中卫——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布尔迪索和海因策。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因为感冒而没有参加当日训练,他的位置也由帕斯托雷暂时代替。“梅西有点感冒,但不严重。”队医比拉尼说,“明天他就会参加全队的训练。”

  在对梅西的使用上,马拉多纳显得很谨慎,世界杯开赛至今,巴萨核心还没有取得进球,有消息说梅西对他在场上过于靠后的位置表示了某种不满。不过,马拉多纳并不在意,他仍希望梅西躲在特维斯和伊瓜因身后自由活动,充当类似前腰的角色。(何塞)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