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被爱将当靶子射 梅西率队友狂扪主帅(图)

2010年07月02日02:05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被爱将当靶子射梅西率队友狂扪主帅(图)

马拉多纳没想到,自己的球员全都瞄准了自己

  新快报讯 随着1/4决赛的临近,阿根廷队训练的气氛逐渐紧张起来。主教练马拉多纳为了缓和球队的气氛,在昨日的训练结束后主动当起了“靶子”,让球员练习射门。

  当天的训练结束后,马拉多纳招呼国家队教练组成员来到球门边,此外在训练赛中输球的特维斯和阿圭罗以及在前一天训练中迟到的奥塔门迪都在球门口集合当起了“靶子”。

  在训练赛中获胜的马斯切拉诺、海因策和梅西等球员负责射门,原本他们应该一个一个踢,但是在海因茨的建议下,球员们决定一起射门,目标就对准了主教练马拉多纳。面对脚法精准的球员,马拉多纳中“弹”不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