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三成意大利人支持阿根廷夺冠 巴西支持率超西班牙

2010年07月01日20:0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罗马7月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在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早早败走麦城之后,很多意大利人把阿根廷视为精神寄托。《米兰体育报》1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有31·8%的意大利球迷认为阿根廷能够夺得大力神杯。

  《米兰体育报》对1·4万名球迷进行了问卷调查。对于3日即将举行的阿德大战的胜方预测,阿根廷的得票率以压倒性的62·4%遥遥领先。

  邓加率领的巴西队获得了19·5%的意大利球迷的支持,西班牙也获得了14·9%的支持率。八强之中最不被意大利人看好的就是在小组赛首场将蓝衣军团逼平的巴拉圭,支持率仅有0·8%。

  阿根廷有超过八成的人口为意大利及西班牙后裔,国家队不但拥有星光闪耀的豪华阵容,执教者更是曾在那不勒斯效力八年之久的球王马拉多纳。意大利人一直对马拉多纳有着特殊的感情,老马曾带领那不勒斯两次问鼎意甲冠军,并助球队夺得了意大利杯及意大利超级杯。

  意大利小组赛排名垫底回家之后,马拉多纳曾不止一次地表示难以置信,为意大利感到惋惜。他更戏言想重返那不勒斯,此举受到了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的热烈欢迎,虽然主帅马扎里的位置不会动摇,但那不勒斯许诺将以贵宾规格迎接这位20世纪最伟大的球星。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