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暗示阿根廷挑战首发 中场换两将定海神针缺席

2010年07月01日15:2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30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据当地媒体报道,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30日表示,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迎战德国队的比赛中将对阵容进行调整。

  马拉多纳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阿根廷队在迎战德国队的比赛中将继续采用三前锋战术,这意味着由梅西、伊瓜因和特维斯组成的“铁三角”将冲击德国队的球门。

  马拉多纳同时表示,阿根廷队中场阵容则将进行较大调整,贝隆和帕斯托尔很可能将顶替迪玛利亚和罗德里格斯的位置。

  在后防线上,马拉多纳力挺目前面临各方批评的德米凯利斯,与此同时,他对于参加八分之一决赛的后卫布尔迪索和奥塔门迪也十分欣赏,很可能在同德国队的比赛中继续留用他们。

  根据马拉多纳目前制定的国家队阵容,阿根廷队在同德国队的比赛中,前锋线上三员主力将继续上场参赛,中场将由贝隆、马斯切拉诺和帕斯托尔掌控,后卫线上的四名首发球员将是海因茨、布尔迪索、奥塔门迪和德米凯利斯,正选门将仍为到目前为止状态稳定的罗梅罗。

  7月3日,阿根廷队将和德国队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胜者进入半决赛。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