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大帅缓和气氛当球员"靶子" 更衣室路上"复仇"海因策

2010年07月01日15:2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30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据当地媒体报道,随着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的临近,阿根廷队训练的气氛逐渐紧张起来。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为了缓和球队的气氛,在30日的训练结束后主动当起了“靶子”,让球员射门罚球。

  当天的训练结束后,马拉多纳招呼国家队教练组成员来到球门边,此外在训练赛中输球的特维斯和阿圭罗以及在前一天训练中迟到的奥塔门迪都在球门口集合当起了“靶子”。

  在训练赛中获胜的马斯切拉诺、海因茨和梅西等球员则负责罚球,原本他们应该一个一个罚球,但是在海因茨的建议下,球员们决定一起罚球,目标就对准了主教练马拉多纳。面对脚法精准的球员,马拉多纳身上挨了不少足球的击打。

  为了“报仇”,马拉多纳在前往更衣室的路上轻轻踢了海因茨一脚,这对师徒算是就此扯平。

  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队将在7月3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强大的德国队,胜者将进入本届世界杯四强。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