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战德国前门将要加练 梅西不进球连输我四场

2010年07月01日15:1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战德国前门将要加练梅西不进球连输我四场


  迭戈·马拉多纳

  我们重复着同样的节奏,赢球,休息,调整,再赢球,我们进入了这个让人熟悉的节奏。注意,我说的不是“比赛”,是“赢球”,我们连胜4场,这个节奏谁都不愿打破,直至7月11日。

  我和梅西的赌局确实存在,我和他打赌本届世界杯他没有进球,而且是每场赛后都要兑现,他已经4次来我房间付钱了。我可不能告诉你们我们赌了多少,呵呵,可他有机会把输掉的都赢回去,说不定我们在决赛后发现他进了4个球,或更多的球,他应该还有3场比赛的机会呢!

  我给门将罗梅罗上了一堂特殊的训练课,他必须加量,我们必须有一个足够好的守门员来应对与德国人的比赛。因为我们实在太强大了,罗梅罗在前4场比赛中没有太多扑救的机会,可是下一场也许会不一样。他的压力会突然加大,我得让他更好地体现出他的能力。并且,我们得做好最后点球大战的一切准备。当然,我也不会放弃常规时间解决战斗的努力。

  我们的胜利节奏让每个人都找到了踏向决赛场地或登上领奖台的步点。从现在起,阿根廷就可以不想别的,只想冠军。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