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尼吉亚:梅西位置太靠后 个人英雄主义要不得

2010年07月01日12:1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原载于西班牙《国家报》专栏

  有关裁判的争议该到此为止了,毕竟结果已经不可更改。特维斯的进球确实是违反规则的;阿根廷的表现也一般,不能说踢得很好,也不能说踢得糟糕,比赛开始后我们的球队曾给墨西哥队两次机会。

  我们也知道,世界杯打到现在,你是不能犯错的,在1/8决赛或者1/4决赛里丢掉一个球,你很难扳回来的。阿根廷队抓住了机会,先是用一个越位球得分,接着伊瓜因也没有饶恕奥索里奥的错误。阿根廷是凭借勤奋、经验以及对手的失误获胜。

  在球队的前锋方面,我认为对墨西哥的这场比赛,伊瓜因参与进攻的次数不如前面几场,当然,他也证明了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机会,他不会错过,现在他已经打入了4个进球,成为世界杯的最佳射手。特维斯还是老样子,来来回回奔跑,积极拼抢,努力进球。

  至于梅西,我认为他的位置太靠后了,每次拿球都要跑上很长距离才能接近对方危险区域,这也是阿根廷队创造力为什么下降的原因。马斯切拉诺在中场显得非常孤独,当阿根廷队拿球的时候,也没有像应该踢的那样踢球,而是凭借球员的个人能力解决问题。

  也就是说,阿根廷队现在奉行的是个人英雄主义,而不是集体主义。阿根廷队没有皮球的时候,对方们很轻松地占据空间,对墨西哥的比赛就有这个问题,而且,阿根廷队也未能像传统的阿根廷风格那样,中场进行拦截。

  因为在中场无法轻松地进行组织,梅西也只能往后撤。他拿球的位置十分靠后,开辟出来的空间也十分靠后,很显然,远离禁区对梅西造成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墨西哥队技不如人,但即便如此,也给阿根廷制造了麻烦。

  现在,阿根廷的下一个对手德国,球队要想继续前进,就必须有所提高。阿根廷队到目前为止都显得强劲有力,但德国球员是强壮的,球队十分有序,他们不会拱手相让。要想进入半决赛,对德国的比赛就不能像对墨西哥的比赛那样,给对手那么多空间。球队还需要更上一层楼。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