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欲排保守阵容战德国 阿根廷或将变阵4231

2010年07月01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击败墨西哥队进入八强后,阿根廷队的夺冠呼声一路走高。不过,对于外界的一致看好,素来率性而为的马拉多纳却变得理性起来,在注重放松队员情绪的同时,上任以来一直高举进攻大旗的他开始酝酿在对阵德国队的1/4决赛中保守一把。

  阿根廷《民族报》说,德国队在进攻的最后环节速度很快,而在防守方面,又十分稳固,球队坚持自己的进攻传统,但也不失平衡,在风格的大胆方面,只有智利和阿根廷能与他们相提并论。德国队的进攻可能会成为阿根廷队的问题,分析一下德国4比1战胜英格兰的比赛,就可以发现德国人对空间的利用是何等的出色,老马可以说是不得不保守。

  上届世界杯中,阿根廷队就是在八强战中输给了德国队。对于此次和德国队再次相遇,马拉多纳认为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本届世界杯已经进行的4场比赛中,阿根廷队有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面对攻击力不俗的德国队,马拉多纳已经在考虑变阵——减少1名前锋,增加1名中场以加强防守。

  “对付德国队这样攻击力强大的球队,首先要保证不丢球,再寻找机会击败对手。”马拉多纳表示。 

  如果打4231阵型的话,单前锋将是伊瓜因,他身后的三人会是特维斯、梅西和马克西,而表现不佳的迪马利亚将被牺牲。阿根廷《奥莱报》也认为,对德国的比赛,阿根廷需要打双后腰阵型,因为对墨西哥的比赛,马斯切拉诺在中场可以说是孤身奋战,这让阿根廷队一度拿不到皮球,面对更强大的德国,阿根廷如果还是这样的话,那可能要吃大亏。马斯切拉诺再强,他也需要帮手,而贝隆就是他最好的帮手。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