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钟情阿根廷爱进攻 朱启南力挺德国不感冒勒夫

2010年07月01日06:3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刘晔

  早报讯 这个夏天,世界杯无疑已经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话题。对于林丹、陈一冰、朱启南这些中国体坛明星来说,尽管他们的项目并非足球,但他们同样关注着遥远的非洲大陆上正在进行的这场足球盛宴。昨天,李宁在北京推出了品牌重塑计划,并且隆重揭晓了更富动感和力量感的李宁品牌新标识,以及新的口号“Make The Change”。作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李宁赞助的五大金牌队运动员代表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世界杯,自然是绕不过去的一个话题。

  在被问及支持哪支世界杯球队时,也许是因为同样喜爱进攻,林丹毫不掩饰自己对阿根廷队的喜爱:“我觉得这个国家是有故事的,我希望他们能够走到最后。”不过让林丹遗憾的是,因为平时训练比较紧张,他只能看22点的那场,凌晨的比赛只能忍痛放弃。

  朱启南所支持的球队正是阿根廷即将面对的德国队,这也意味着,八强赛过后,林丹和朱启南,必须有一个人会黯然神伤。不过朱启南虽然支持德国,但他对勒夫的时尚造型并不“感冒”。“我们有我们自己的品牌,我觉得我穿李宁就挺帅的了。”

  乒乓球小将马龙说他心中的主队是巴西,而“吊环王子”陈一冰则钟情意大利:“毕竟他上一届夺冠了,今年被淘汰也是很现实的。这就是体育。”至于郭跃,则展现了她作为一个女球迷的“花痴”,她表示,自己对具体的哪支队并没有特别的喜爱:“但我喜欢梅西,我觉得他踢球很有绅士,很有风度。现在在女孩里边喜欢梅西的比较多,当然,卡卡也不错。”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