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进4晋级猜想:荷巴战看好桑巴 梅西让德国战车头痛

2010年07月01日03:09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的八强已经全部产生,经过淘汰赛首轮的大浪淘沙,留下来的球队,又朝着大力神杯的目标前进了一大步。随着比赛的深入,强强之间的对话,将让比赛显得更加惊心动魄。未来的8进4淘汰赛,谁将杀出重围,跻身南非世界杯四强的行列?相信每个球迷的心中,都有一张属于自己的,世界杯四强名单。

  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

  日期:7月12日

  时间:02:30

  地点:约翰内斯堡

  (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乌拉圭VS加纳

  7月3日02:30

  乌拉圭和加纳无论谁胜出,都将创造本国足球历史上新的历史。乌拉圭已经整整40年没打进过世界杯四强了,甚至所有人都忘记了,他们其实还曾经夺得过世界杯冠军。加纳作为非洲的代表,凭借着东道主的优势,再加上好运气,走到8强已经非常侥幸,如果能够进4强,他们将为非洲足球的荣誉再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预计胜出:乌拉圭

  胜出理由:乌拉圭原本是世界强队,但是可惜已经没落了。从没落到崛起的过程是漫长的,不过,“史上最强乌拉圭”的称号说出来绝对不是开玩笑的。南美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非常抢戏,加纳能够晋级八强多少也是因为运气太好,谁叫他们淘汰赛的对手是美国队来着。不过,比赛不能光看运气,最重要还是要看实力。

  双方支持率:乌拉圭76.8% 加纳23.2%

  历史战绩:共交手0次

  世界杯交锋记录:无

  荷兰VS巴西

  7月2日22:00

  有一首歌这么唱:“可惜,他们相遇太早。 ”也许,球迷们更希望在世界杯的决赛当中看到荷兰与巴西的相遇,很可惜,两支强队就这样提早“撞车”了。虽然桑巴军团的脚法不如往昔那么华丽好看,橙衣军团也打起了防守反击,但是,那势必将是一场飞扬激荡着电光火石的比赛,为什么,因为这场比赛可是决赛的“彩排”啊!

  预计胜出:巴西

  胜出理由:如果只能选择一支球队,那么,必须选择巴西。因为他们的队服上印的可是五颗星,改打简单足球的桑巴军团因为务实而变得太可怕。而且巴西队还有一项优势,交战历史上,他们两次依靠点球淘汰荷兰,如果真的要打到互罚点球决胜负,其实心理优势有时候也是很好使的。

  双方支持率:荷兰:22% 巴西78%

  历史战绩:共交手9次;巴西3胜4平2负

  世界杯交锋记录:

  1974年7月3日 复赛轮 巴西0:2荷兰1994年7月9日 1/4决赛巴西3:2荷兰1998年7月7日 半决赛 巴西5:3荷兰(点球)

  阿根廷VS德国

  7月3日22:00

  这注定又是一场经典到不能再经典的比赛了。四年前德国世界杯1/4决赛上,阿根廷对决德国的一幕仿佛还历历在目,结果,谁也想不到,8进4,等待阿根廷人的,竟然是和四年前相同的对手。是复仇成功还是两次栽进同一条河?对于马拉多纳来说,这确实是个问题。

  预计胜出:阿根廷

  胜出理由:其实这个是很难选择的,阿根廷和德国势均力敌,更重要的是,谁离开了,对于世界杯来说都是种遗憾。相信全世界的阿根廷球迷都在期盼着同一幕:梅西爆发吧爆发吧!相信有梅西在,阿根廷强大的攻击力,还是会让德国队头痛的。

  双方支持率:阿根廷67.8% 德国32.2%

  历史战绩:共交手18次;阿根廷8胜5平5负

  世界杯交锋记录:

  1958.6.8     小组赛 阿根廷1:3联邦德国1966.7.16   小组赛 阿根廷0:0联邦德国1986.6.29   决赛 阿根廷3:2联邦德国1990.7.8     决赛 阿根廷0:1联邦德国2006.6.30   1/4决赛 阿根廷3:5德国(点球)

  巴拉圭VS西班牙

  7月4日02:30

  西班牙擅攻,巴拉圭号称有钢铁后防线,这两支球队相遇,我们期待西班牙华丽的攻击群向南美第一后防线发动全面攻击,顺便检验一下,到底是西班牙出产的矛尖锐,还是巴拉圭的盾更坚固?当然,严防死守的情况是很可能会出现的,西班牙超水平发挥也是有机会看到的,不过,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比赛的催眠功效会很好。

  预计胜出:西班牙

  胜出理由:作为夺冠大热门球队,如果进不了4强,对于球迷来说那就叫冷门。南非的冬天已经够冷了,西班牙已经搞出过输给瑞士那种冷笑话了,火热的比赛才是他们应该踢出来给大家看的。实力使然,西班牙攻陷巴拉圭是必然,但是,如果西班牙要继续耍冷,谁也没有办法。

  双方支持率:西班牙86.1% 巴拉圭13.9%

  历史战绩:共交手3次;西班牙1胜2平

  世界杯交锋记录:

  1998.6.19 小组赛 西班牙0:0巴拉圭2002.6.7     小组赛西班牙3:1巴拉圭

  记者吴萍

更多关于 梅西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