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马拉多纳不是个好教练 德国不具备夺冠能力

2010年07月01日00:1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贝利与马拉多纳的纠葛再添一笔新账,贝利称马拉多纳“不是一个名好教练”,谈及两天后阿根廷与德国的比赛,贝利大赞德国队的进攻。

  贝利在接受德国一家报纸采访的时候,贬低马拉多纳的执教能力,同时称赞德国队。而在此前,贝利曾说“马拉多纳爱我”,而马拉多纳也曾说“贝利应该进入博物馆”。

  “我与马拉多纳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只是认为马拉多纳不是一名好教练。他不寻常的生活方式,很难对球队有利,”贝利谈论马拉多纳时如是说。贝利这番对马拉多纳的评价,很有可能引起他与马拉多纳之间新的一番论战。

  贝利还对德国队大加赞赏。“他们能够流畅的配合,通过传球打出致命一击。很高兴看他们踢球,”贝利如是说。德国队将在世界杯1/4决赛上与阿根廷相遇,但贝利并不避讳,他在非议马拉多纳的同时对德国队送上了赞许之辞,“在两年前的欧洲杯上,德国队就已经在踢攻势足球。他们拥有像厄齐尔这样的球员以及其他球员,我不太记得名字……拜仁慕尼黑的穆勒。他们是像奥弗拉特和利特巴尔斯基的球员。”

  贝利还对比了巴西队,贝利批评了邓加的反击战术。贝利说:“我自己曾是一名前锋,总是想着去进球。进攻是最重要的事情,因为这会让球迷们高兴。然而,现在的巴西队,更多的是打反击,而很少去控制比赛。控球却往往可以控制住对手,让他们无法拿到皮球。”

  不过在贝利眼里,拥有华丽进攻的德国队并不是夺冠大热门。贝利说:“德国队还很年轻,还不具备夺冠的能力,他们缺乏赢得整届赛事冠军所必需的经验。”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贝利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