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趣事:梅西内裤也印10号 疯子贝尔萨爱蹲着

2010年06月30日16: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作者:记者 胡建明 李康宁

  世界杯期间,吸引眼球的不仅仅是比赛,发生在赛场之外的一些趣事甚至比比赛还有看头,有雷死人不偿命的效果。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李康宁 6月29日南非电雷人哀悼:棺材墓碑亮相

  意大利队被淘汰出局后,队员们糟糕的表现受到了意大利球迷的强烈谴责。在返回意大利那天,全队在机场遭遇到了令他们今生难忘的羞辱,出安检时,一些球迷在他们面前高举着一幅漫画,画面是一个足球场上放着11口蓝色棺材。这样的羞辱让意大利队全体队员愤怒不已,佩佩说:“被淘汰确实是一场悲剧,批评我们完全没问题,但棺材就过分了。”

  与意大利球迷相比,英格兰球迷要温和一些,在球队被德国队淘汰后,他们为英格兰队立了一块墓碑,碑上写着:英格兰队生于1863年,死于2010年,凶手是德国队。

  点评:情何以堪,唯有恶搞。

  雷人包装:

  梅西内裤也印10号

  在阿根廷和墨西哥进行1/8决赛前,FIFA的摄影记者在阿根廷队更衣室拍到了这样一张照片:属于梅西的衣柜里面整齐地摆放着阿根廷队10号的球衣、短裤和护腿板,可以看到梅西的护腿板上面印有阿根廷的国旗、自己的名字和号码。不过,最有意思的是梅西在比赛中所穿的内裤,这条内裤上面也工整地印有梅西的号码:10号。

  点评:对于超级巨星,就要包装到位。

  雷人造型:

  贝尔萨爱蹲着

  本届世界杯,除了马拉多纳外,智利主教练贝尔萨也很吸引眼球。这是因为他除了喜欢大打攻势足球外,还喜欢在赛场上蹲着指挥比赛。

  贝尔萨出身于名门望族,但他好像就是跟这个家族格格不入。贝尔萨的父亲是知名学者,哥哥曾任阿根廷外交部部长,姐姐是阿根廷圣菲省副省长。兄妹八人,独独他进了体育圈。因为执教风格喜欢冒险,他也赢得了“疯子”的称号。在之前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6年中,贝尔萨留给人们的印象是“蹲着”指挥比赛——他很少坐在教练席上,如今执教智利队,他这个习惯也没有改掉。

  点评:蹲着也危险(danger),这不智利被淘汰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