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偷学”德国点球技术 门将:克洛泽特别危险

2010年06月29日23:3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9日电 面对7月3日即将与德国队相遇的南非世界杯八强赛,阿根廷门将罗梅罗表示,他们正在学习德国人的点球技术,希望能够避免四年前在德国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时的悲剧,当时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以2:4败北。

  罗梅罗说,他们正在研究德国队的技术录像,学习他们的点球技术。“这一次,我们必须要准备好。他们的点球步法很聪明。”

  由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队将把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梅西和皇家马德里的伊瓜因列入首发阵容,而德国队中更多的是首次进入世界杯的年轻选手。

  罗梅罗说:“德国队的球员身高马大,可以拼抢每一个角球和任意球,波多尔斯基的临门一脚非常厉害,厄齐尔则是每球必争,非常顽强。”

  参加过德国世界杯的德国名将克洛泽也将是阿根廷队的防守焦点。罗梅罗说:“克洛泽特别危险,他是那种在任何时候都能起脚射门的人。”

  阿根廷和德国曾经两次在世界杯决赛中相遇。1986年,正当年的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以3:2获胜。四年后在意大利世界杯决赛中,德国队成功复仇,以1:0捧得大力神杯。(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