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大战引爆关注 阿根廷誓言要报四年前一箭之仇

2010年06月29日16:18   华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3∶1击败墨西哥,阿根廷队延续了自小组赛以来的强劲势头,“我们是冠军!”阿根廷球迷开始憧憬老马率队夺得大力神杯的一幕。7月3日开普敦的绿点足球场,阿根廷队将遇到最严峻的考验,对手是势不可挡的德国队。4年前的一幕会在南非重现吗?“我非常期待与德国队的比赛,我们要报4年前的一箭之仇。”特维斯赛后接受采访时已经向德国队宣战。

  4年前在德国,阿根廷人在1/4决赛中点球不及德国队,惨遭淘汰的阿根廷队埋下复仇的种子。但神奇的是,4年之后在南非赛场,阿根廷队重复了同样的轨迹,1/8决赛淘汰墨西哥,又面临着与德国队争夺4强的战斗。“我们不能再犯4年前的错误!”特维斯说。

  阿根廷的首粒进球是越位攻入,无独有偶的是,德国的晋级也与裁判相助有关,英格兰一粒原本扳平比分的进球误判吹掉。但不可否认,即便没有裁判因素,德国和阿根廷的表现也更有理由晋级八强。纵观德国与阿根廷的两场1/8决赛,德国队的反击高效犀利,而阿根廷的进攻锋芒毕露,两队目前均处于巅峰状态。当这样的两支球队再续4年前的恩仇时,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我非常期待这样的对决。”马拉多纳已经放出话来,相信所有的球迷都和老马怀有一样的心情。

  在世界杯交锋史上,阿根廷队以1胜2平2负处于下风。阿根廷队上次在世界杯赛场击败德国队,还要追溯到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决赛。“这次我们不会让德国队得逞,因为我们有马拉多纳。”一位阿根廷记者信誓旦旦地说。本报特派南非记者 杨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