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和两位爱将分别谈话 阿根廷变得无比强大

2010年06月29日15:42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和两位爱将分别谈话阿根廷变得无比强大

迭戈·马拉多纳

  我回看了与墨西哥比赛的录像。只能说有些遗憾,特维斯和阿根廷没有错。我们能做的就是把球送进对方大门,其他的事情就是裁判的了。我在此对阿吉雷和墨西哥队表示同情,但是胜利者对失败者的同情是有限度的。

  我和两个球员分别单独谈了话。首先是梅西,我问他身上有没有哪个部位感觉不舒服?他说他很健康、一切都好。这样我就很放心了。要知道,墨西哥的队员是用怎样的恶劣行径对付梅西的。包括我们三个小组赛的对手,他们都想在梅西拿球的第一时间就让他躺倒在地。我告诉梅西,你很辛苦,大家都看到了,我希望你继续保持那样的情绪,无论对手如何挑衅!事实上,我是有教训的。1982年意大利那个叫詹蒂莱的家伙就激怒了我。可后来我学会了用笑容回应那些脏兮兮的犯规,你越不在乎他们就越觉得内疚。当然,我还是会对这种不纯洁、非足球的想法和做法表示谴责。

  第二个谈话对象是海因茨。他过于激动了。他的情绪是危险的。海因茨是后防领袖,他必须以更沉稳的状态和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关键战役。如果他还是那么容易冒火、容易暴躁,那我会考虑用冰水给他每天冲一百遍。

  下一场我们将面对德国人。其实英格兰和德国都是很好的对手。他们的身体都很强壮,很有冲击力,我们已经历过了4场比赛,我对我的队员更加熟悉,我会挑选一套有效应对德国人的阵容来出战这场1/4决赛。

  我现在可以很骄傲地说,我们又胜利了一次,来南非之前,有些人说我根本不知道怎样去指挥比赛,但是突然间我的阿根廷队赢了这么多漂亮的比赛。迭戈还是迭戈,我没有任何改变,变化的是这支阿根廷队,变得无比强大、不可战胜!

  本专栏文章由“第九城市竞技足球游戏——《热血球球》”授权。登录http://qiuqiu.the9.com有机会赢取马拉多纳签名“普天同庆”足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