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披露阿墨战中场冲突细节 37岁老将讽刺性2-0手势

2010年06月29日15:3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谢晨报道 墨西哥各大媒体都引用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赛后所说的话“误判决定了比赛”。而《太阳》报披露了昨天比赛中场休息时双方发生冲突的细节:上半场海因策在发边线球时便对替补席上的布兰科出言不逊,而在中场双方进更衣室休息时,阿根廷前锋帕勒莫向墨西哥球员做出讽刺性的“2比0”的手势,此举再度激怒了布兰科。

  布兰科对帕勒莫爆粗口回击,并与克莱蒙特·罗德里格斯发生肢体冲突,而后海因策也加入对骂之中,他的加入再度激化矛盾,墨西哥后腰华雷斯也上前开骂支援老大哥布兰科。《太阳》报在披露此细节的同时,称阿根廷“自欺欺人”、“得了便宜卖乖”,饱含讽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