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衣室通道海因策险与墨西哥混战 阿根廷有个火药桶

2010年06月29日11:2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墨西哥大战中场时,比分是2比0,特维斯和伊瓜因各进一球。但特维斯的第一个进球处于明显越位位置,墨西哥球员在进球后就围住边裁讨说法,但主裁没有更改判罚。这为双方球员中场休息下场的冲突埋下了伏笔。

  当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哨音后,阿根廷的替补球员结束热身走向球员通道,这个时候,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阿根廷球员跟墨西哥替补席上的教练员和球员发生了口角,继而开始推搡。几名阿根廷球员很快陷入了墨西哥替补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的围攻中。在推搡中,在混乱中,阿根廷球员克莱门特挨了墨西哥阵营的一记黑拳。

  这个时候,退场的阿根廷球员和墨西哥球员也都集体拥到球员通道外,海因策和阿根廷门将罗梅罗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看到自己的队友吃亏了,立刻上去助拳。现场的电视镜头和摄影记者捕捉到了这一画面,海因策和罗梅罗都在挥舞拳头打向墨西哥的一名教练员。

  不过,阿根廷的球员们,在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引导下,努力将双方冲突的球员拉开。值得注意的是,三名场上裁判在见到冲突的时候,也前来劝架,主裁判罗塞蒂连吹短哨,然后快速前往事发地点做和事佬。不过,墨西哥的球员们并没有再去质问三名场上裁判。

  海因策是闹事的主角,他的火暴性格多次显露。在场上,他与埃尔南德斯就有过几次摩擦,而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虽然赛后双方球员的冲突被马拉多纳和主裁判制止,但在更衣室通道里,海因策又与墨西哥球员发生了争执,双方差点发生混战。

  而海因策霸道性格最直接的体现还是在庆祝伊瓜因的进球时,当时一架摄像机因为在拍摄时过于接近阿根廷球员,结果撞到了突然转身的海因策的脸上,海因策立即愤怒地挥舞拳头砸摄像机,结果,比赛转播画面也出现了明显的晃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