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媒体批一猛将任人宰割 不失误就不叫德米凯利斯

2010年06月29日11:23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淘汰墨西哥,有一位球员却被《奥莱报》评为全场最差,该报的评语表示:“有很多次,他在球场上都任人宰割。对墨西哥的比赛,他的表现继续让人对他的水平产生疑问,进而对球队整体的防守能力产生疑问。”

  众所周知,阿根廷队最大的软肋,就是中后卫德米凯利斯。冠军杯决赛,德米凯利斯被国米射手米利托彻底打爆。对墨西哥的比赛,也正是德米凯利斯一个转身稍慢,被埃尔南德斯抹过,给了墨西哥人一个进球。目前在阿根廷国内,呼吁弃用德米凯利斯的名宿、专家很多,毕竟,阿根廷1/4决赛要面对德国那群恐怖的攻击手,德米凯利斯很可能成为问题所在。

  对韩国的比赛,德米凯利斯就曾犯下致命错误,让李青龙从他脚下断球,单刀赴会将皮球送入阿根廷网窝。值得一提的是,德米凯利斯来自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而他在对德国的比赛中面临的对手,将是俱乐部队友克洛泽、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等人,而德国的另外一位攻击手波多尔斯基也曾效力于拜仁,他们对于德米凯利斯的特点都非常熟悉,这有利于德国找到阿根廷防线的软肋取得入球,马拉多纳必须想出解决办法。

  事实上目前来看,萨穆埃尔将在战德国时伤愈,布尔迪索状态又不错,马拉多纳真的具备了弃用德米凯利斯的基础。至于如何选择,那就取决于老马的判断了。专家指出,对于阿根廷来说,布尔迪索的作用很重要。他是多面手,可以打右路和中路多个位置,在这些区域为阿根廷提供了重要的储备。世界杯毕竟有多场比赛,每支球队都会有伤停,储备这样一个来之能战的“万能补丁”是极其重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