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有人说我不知道怎么执教 但我现在四连胜

2010年06月29日11:22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战胜墨西哥进入八强,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队,取得了四连胜,这是拥有单回合淘汰赛以来,阿根廷第一次在小组赛和淘汰赛取得四连胜,也是自1986年夺冠以来的第二次四连胜。马拉多纳距离创造历史也仅有一步之遥。

  感觉良好的马拉多纳表示,自己很期待对阵德国的比赛:“我喜欢穿着阿根廷的蓝白间条衫进行比赛,不过指挥这群穿着蓝白间条衫的小伙子们的感觉也很好,跟他们在一起我感到非常骄傲。有些人说我不知道怎么执教,怎么当好一名教练,我现在获得了四连胜,而我仍然是那个马拉多纳。我们将和老朋友德国人交手了,他们很强大,能够以4比1大胜英格兰更证明了这一点,不过我的小伙子们也很棒,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早些到来,我们一定会胜利的。”

  马拉多纳显得胸有成竹,他继续展望对德国的比赛,“我会好好地审视一下球队的现状,然后我会试着将状态最好的球员挑选出来对阵德国队。这将会是一套能给予我们战胜德国队保证的阵容。我们知道德国队比墨西哥队难对付多了,德国人更加强大,我恨不得自己换上球衣上场比赛。我们知道德国队的打法与墨西哥队完全不同,不过我们有足够的好球员可以击败他们。”

  不过阿根廷媒体提醒马拉多纳万不可自信过了头,《奥莱报》就表示,德国队尽管球队有重要球员缺阵,但还是找到了新的前进方向。德国队在进攻的最后环节速度很快,而在防守方面,又十分稳固,球队坚持自己的进攻传统,但也不失平衡,在风格的大胆方面,只有智利和阿根廷能与他们相提并论。

  德国队的进攻可能会成为阿根廷队的问题,分析一下德国4比1战胜英格兰的比赛,就可以发现德国人对空间的利用是何等的出色。在双方最近的一次较量中,阿根廷1比0战胜德国,伊瓜因取得进球,那场比赛,梅西被对方盯得很死,再次对阵德国,马拉多纳必须要解决好梅西被盯死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