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神锋点出战阿根廷法宝 特维斯:只有夺冠才算成功

2010年06月29日09:46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张力约翰内斯堡报道

  尽管德国和阿根廷晋级八强都受到了裁判的眷顾,但从整场比赛来看,他们都赢得当之无愧。和1/8决赛前一样,德国队再次保持低调,克洛泽在28日表示:“如果单纯每一个位置球员的比较,阿根廷肯定要更出色。”

  但克洛泽紧跟着说,德国队从球队到后勤,都是一个紧密团结的整体,团队精神将会成为对付阿根廷的法宝,“英格兰也比我们强,但重要的是赛场上的表现,我们形成了一个整体,尽管下场比赛对手不同,但我们可以给阿根廷人制造麻烦。”

  和阿根廷的比赛,将是克洛泽代表德国队的第100场比赛。勒夫曾表示接下来是遭遇阿根廷还是墨西哥都无所谓,而如今克洛泽则表示:“我们还没有时间研究阿根廷,但是清楚他们想要为四年前复仇。我们有实力击败阿根廷,还是应该集中精力于自己的比赛。”

  和英格兰比赛前,德国国内有超过半数的人看好本队获胜,而此番遭遇阿根廷,德国媒体反应平淡,普遍还沉浸在痛击死敌的喜悦中——在欧洲杯和世界杯中,德国上一次在淘汰赛阶段净胜对手三球,还是1972年欧洲杯决赛3比0击败前苏联。

  领队比埃霍夫表示:“打入八强,是我世界杯前,自己心里制定的最低目标,我们对于球队的成长非常满意。”而《图片报》则评论说:“能否击败阿根廷更进一步已经不是那么重要,因为我们已经痛击了英格兰。”

  德国队里只有年轻气盛的托马斯·穆勒在赛后敢于提及夺冠,其他人都保持低调。而作为穆勒的拜仁队友,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对德国队情况最熟悉,他表示:“我们完全有理由憧憬冠军,但是任何一个错误就可能导致提前出局。”而梅开二度的“野兽”特维斯则更加豪气冲天:“只有夺冠,对于阿根廷人来说才算是成功的世界杯。”

  不过特维斯慎谈复仇话题,只是表示阿根廷比四年前实力更强,世界杯开赛以来的表现足以让任何一支球队尊重。梅西则认为通过今年3月初的热身赛,双方已经非常了解。阿根廷记者对于没有碰到英格兰有些遗憾,一是双方历史上的恩怨,另外则是觉得从小组赛的表现看,英格兰这支强队名不符实。

  马拉多纳在世界杯决赛与德国交手两次,一胜一负,在击败墨西哥后被问到如何看待德国时,马大帅表示:“先让我享受今晚的比赛,其他的明天再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