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墨战险些引发群殴 更衣室通道海因策与墨球员对骂

2010年06月29日09:45   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阿根廷对墨西哥之战,再次因裁判误判导致阿根廷队受益,这已是他们在本届世界杯四场比赛中,第三次因裁判误判而获进球。

  也许是看到墨西哥球员在上半场受到的“憋屈”,墨西哥队中一位助理教练把心中的怒火发泄到阿根廷球员身上。当中场结束两队球员退场时,这位墨西哥教练首先骂了场下的阿根廷替补球员,尽管骂什么没有听见,但这“难听”的语言还是激怒了贝隆和罗梅罗,两人马上揪住对方,两队球员和工作人员马上围过去,一场“乱战”眼看就要开打。不过,在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和两队主帅劝阻下,南非世界杯的一场可能的“群殴”终于被遏制。

  不过在更衣室通道,海因策又与墨西哥球员对骂,双方再次发生身体接触。马拉多纳赛后透露,海因策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一个原因就是墨西哥人的挑衅,“海因策告诉我,每次他从边路带球经过墨西哥队替补席时,都会遭受对方严重侮辱。”还算老马聪明,两队这次“冲突”幸好没闹大,否则两队的闹事球员赛后必将受到国际足联处罚。本报记者 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