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越位进球墨西哥再遇冤 中场冲突海因策恐被禁赛

2010年06月29日09:22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裁判,又是裁判!继在英格兰与德国的比赛中将英格兰进门“几英里”的进球吹没之后,在昨天凌晨阿根廷与墨西哥的比赛中,裁判再一次成为比赛的主角。意大利主裁罗塞蒂和他的搭档阿约罗迪,在看到现场慢镜头回放中特维斯越位近两米后,依然坚持判进球有效。这一误判也再一次改变了比赛的局势,心态失衡的墨西哥队最终1:3输给了阿根廷。

  阿根廷越位两米进球墨西哥再遇冤案

  开赛后,墨西哥的攻势比实力更强的阿根廷队还要凶猛。萨尔西多的一脚远射击中阿根廷队的横梁弹出,险些率先破门。就在阿根廷球门岌岌可危之际,执法本场比赛的第二助理裁判、意大利人阿约罗迪成为了阿根廷人的“救世主”。第25分钟,特维斯在明显越位的情况下接力头球破门。

  由于此时足球城大球场的大屏幕放了此球的慢动作,几乎全场都看到了特维斯的越位,墨西哥球员一起激动地冲向了他们这一侧的助理裁判阿约罗迪,因为电视镜头清晰无比地显示,在梅西挑射的同时,特维斯至少越位了整整一个身位。但意大利金哨在与助理裁判交流之后,坚持进球有效。受此沉重打击,墨西哥球员的心态开始严重失衡,而阿根廷队也利用对手急躁的心理,由伊瓜因和特维斯再入两球。尽管墨西哥队在第71分钟由埃尔南德斯扳回一球,但已无法改变最终的结果。1:3,墨西哥人遗憾地告别世界杯。

  中场双方冲突海因策恐被禁赛

  当主裁判罗塞蒂吹响中场哨时,愤愤不平的墨西哥门将佩雷斯与后卫萨尔西多退场时,嘴里碎碎叨叨地说个不停。然而,两国都是说西班牙语的,因此,在听到对手抱怨的话语后,部分阿根廷替补球员非常不满,双方都有火气,凑到一起后就开始对骂,然后就有了肢体接触。在推搡和混乱中,阿根廷球员克莱门特挨了墨西哥队员的一记黑拳。

  看到自己的队友吃亏了,海因策和阿根廷门将罗梅罗立刻上去助拳。现场的电视镜头和摄影记者捕捉了这一画面,海因策和罗梅罗都在挥拳打向墨西哥的一名教练员。主裁判罗塞蒂见状,即时勒令双方球员保持冷静,而萨穆埃尔等老队员赶快将头脑发热的双方将士分开,避免了事态恶化。FIFA官员表示,一切都看在罗塞蒂的裁判报告中有没有明确写出海因策的非体育行为,如果有,那么他将被停赛。

  【焦点球星】

  特维斯成关键先生

  如果说第25分钟的越位球还有点胜之不武的话,下半场刚开场,“野兽”就用一脚技惊四座的重炮射门,展现了自己的强悍实力。此外,特维斯满场飞奔,卖力防守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赛后,拿着单场最佳的奖杯,“野兽”几乎是蹦上了发布会的前台,“我想说的是,队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尤其是梅西。”至于下一场与德国队的遭遇战,“野兽”雄心勃勃:“4年前我们就是输给了德国,感谢上帝,给了我们一次复仇的机会。” 早报记者何鹏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