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内蒂保队友宁弃马斯切拉诺 旧恩怨竟阻头号目标加盟

2010年06月29日09:1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上任之后,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就是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目标,莫拉蒂历来偏好阿根廷球员,目前也有多位阿根廷球员在梅阿查效力,从外界看来马斯切拉诺的加盟必会得到更衣室的支持,但事实上却并非如此,就连队长萨内蒂也站出来对这笔交易提出异议。

  马斯切拉诺和坎比亚索位置重复,前者到来后很可能挤掉后者的位置,但队长萨内蒂却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公开说:“马斯切拉诺的价值毋庸置疑,每个球队都希望得到他,但国际米兰决不能为了他而舍弃坎比亚索。”萨内蒂说:“国际米兰不能没有坎比亚索。”国米队长的言下之意非常清楚,马斯切拉诺的确很强,但坎比亚索对国际米兰非常重要,如果马斯切拉诺加盟的代价是坎比亚索失去主力位置,甚至离开,那么他宁愿选择国米放弃马斯切拉诺。

  在国米阵中,作为队长的萨内蒂一向是老好人形象,但面对马斯切拉诺的到来以及他和坎比亚索的位置,就连萨内蒂这样的球员也已经出来说话,不能不令人感到忧心。萨内蒂的这番表态也牵出了媒体报道中关于马斯切拉诺和坎比亚索之间不合的传言。

  众所周知,阿根廷的隔代球员之间存在着矛盾,06年萨内蒂未能入选德国世界杯阵容,就是由于和时任队长的索林关系不佳,今年马拉多纳也恰恰是为了树立新队长马斯切拉诺的威严,而将坎比亚索和萨内蒂排除在23人阵容之外。

  国米目前的中场,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甚至是客串的萨内蒂都已经超过30岁,更新换代势在必行,一心想要离开利物浦的马斯切拉诺的确是最佳人选,不过他和老队员的关系也是莫拉蒂不容忽视的一个问题,如果能够妥善处理好之间的关系,受益的不光是国际米兰,恐怕还有马拉多纳。

  (卞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马斯切拉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