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墨中场休息爆发小规模混战 海因策罗梅罗恐挨罚

2010年06月29日06:5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队海因策(6号)卷入冲突。
阿根廷队海因策(6号)卷入冲突。

  阿墨大战,特维斯第26分钟的越位进球明显,但主裁依然判进球有效。这为双方球员全场的冲突埋下了伏笔。

  中场休息时,两队的冲突终于爆发。先是替补球员发生冲突,阿根廷后卫罗德里格斯挨了对方一记黑拳。海因策和罗梅罗不甘示弱,冲上去挥拳打向墨西哥的一名教练员。好在老马和裁判一起将人群分开。在赛后更衣室通道里,海因策又与墨西哥球员对骂,双方发生小规模混战,后被保安制止。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际足联正在寻求证据,有可能会对海因策和罗梅罗进行处罚。

  本版撰文 本报特派南非记者孙永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