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球员心怀不满要打架 马拉多纳冷静制止冲突

2010年06月29日05:35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丢掉一个“不存在”的球,又被伊瓜因的进球“捅了一刀”,墨西哥队员开始变得暴躁。“在要出局的情况下,他们肆无忌惮的踢我的队员,尤其是对梅西。”马拉多纳赛后控诉说。海因策也表示带球经过墨西哥替补席时,对方队员对我爆粗口,而且他们在场上抓我的头发。

  中场休息时。几名原来在墨西哥教练席右侧热身的阿根廷替补球员,在走过墨教练席后面时,与几名墨替补球员发生了小规模冲突。好在此时,老马冷静的冲上去,和裁判一起将人群分开。全场比赛结束,更衣室通道里冲突还在延续。海因策又与墨西哥球员对骂,双方发生小规模混战,被保安制止。“好像是一名墨西哥球员情绪失控,要出手殴打博拉蒂。我是在阻止冲突的发生,我挡住了他们,因为我不想阿根廷队有任何麻烦,事情就是这样。”马拉多纳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