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位进球招来墨西哥人报复 中场休息险些大打出手

2010年06月29日04:43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4年前,德国世界杯,阿根廷队与德国队在1/4决赛中相遇,结果在点球大战中惨遭淘汰。 4年后,南非世界杯,两队虽然又同处一个半区,但谁都不曾想到,他们会以这样的方式再度在1/4决赛中相遇:两个蹩脚的裁判,用两个震惊全世界的误判,将阿根廷队与德国队“撮合”到了一起!复仇还是续写历史?这一重量级话题现在必须让位给误判:一夜之间,两场1/8决赛出现了两次重大误判,在世界杯历史上,还从来不曾有过!人们的疑问是,下一战,裁判帮谁?

  墨西哥队的报复

  尽管跑到场边征求了边裁的意见,但主裁判罗塞蒂最终还是判罚特维斯进球有效,墨西哥人的怒火彻底被点燃了。在强大的阿根廷队面前,他们的胜率本来就要小得多,在此之前,双方交手25次,墨西哥队仅仅赢了4场,却输了10场,北京时间28日凌晨,罗塞蒂竟然又站在了阿根廷队一边,墨西哥人怎能没有情绪!

  在围住边裁理论但没有效果之后,报复行动立即展开了,墨西哥队开始用恶意犯规的形式来招呼对手,仅仅过了2分钟,马奎斯就因对梅西的一记粗暴犯规讨得一张黄牌。短短5分钟内,墨西哥队就连续3次恶意犯规。上半时快要结束时,海因策被墨西哥球员从身后恶意撞倒。

  中场差点打了起来

  怒火毫无疑问地被带到中场休息时间,当双方球员在通道处相遇时,自然而然发生了口角,墨西哥门将佩雷斯、阿根廷门将罗梅罗、海因策等人推搡到了一处,混乱中,有人挥起了拳头。好在其他球员还比较理智,罗塞蒂和马拉多纳等人也都上前劝阻,冲突才没有继续升级。

  下半时,墨西哥人火气越来越大,动作也越来越大,但或许是基于悔过心理,罗塞蒂对他们的表现却显得比较宽容。统计数据显示,墨西哥队全场犯规达到了惊人的26次,这是阿根廷队犯规次数的两倍多!

  下一战,裁判帮谁?

  当受益于裁判的德国队在1/4决赛中遭遇同样受益于裁判的阿根廷队,裁判到底会帮谁?两个震惊全世界的误判毁了这届世界杯,不过,对于4天之后的阿德再战,球迷们依然充满期待,梅西也是。

  从整体实力和临场表现来看,阿根廷队赢得并无争议,但罗塞蒂的那次严重误判却像是在阿根廷用来欢庆胜利的蛋糕上的一只苍蝇。不过,这并不能掩盖梅西在比赛中散发出来的光芒,他所差的,仅仅是一个进球而已。对此,在比赛中被多次侵犯的梅西也表达了自己的“歉意”,“赛前我和迭戈许诺说,要在本场比赛进一个球,但是,我没能实现自己的诺言。 ”他的弥补方式听起来很豪壮,“怎么弥补?那就争取在下场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进两个。”

  晨报南非6月28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