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兽”越位进球引争议 特维斯:8强战复仇德国

2010年06月29日01:26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维斯越位进球引争议

  本报讯 在裁判一个明显误判帮助下,阿根廷队早早取得进球。3:1,可怜的墨西哥人奉献一场精彩进攻战后,只得卷铺盖回家。

  比赛伊始,墨西哥人踢得相当积极,两脚石破天惊的射门,仅差点运气。第26分钟,阿根廷11号特维斯冲入禁区射门,皮球被出击门将挡出,梅西顺势挑传,因习惯冲至门前的特维斯刚好头球攻门,从慢镜头回放看,特维斯越位近1米,但主裁判示意进球有效。

  比赛天平迅速向阿根廷倾斜。随后,墨西哥队员后场莫名其妙地失误,阿根廷前锋伊瓜因断球后盘过门将破门,打进了自己在本届杯赛上的第4个进球,领跑射手榜。

  下半场墨西哥人发起了猛攻,但先进球的还是阿根廷人,特维斯在第52分钟的远射使得场上比分变成了3:0。此后尽管墨西哥神童埃尔南德斯在第71分钟打进了漂亮一球,但他们剩下的时间太少了。

  主教练哈·阿吉雷在赛后表示,两个错误让墨西哥队输掉了比赛。

  阿吉雷说:“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我们踢得很不错,比对手好。但先是裁判把一个越位进球判成有效,我们的防守又马上出了问题。我们一下子就0比2落后了,这让比赛走上了完全不同的道路。”

  (记者俞国伟)  

  维特斯避谈越位球

  越位,不是特维斯的错。进球,却是实实在在的。如果说第25分钟的越位球还有点胜之不武的话,下半场刚开场,“野兽”就用一脚技惊四座的重炮射门,展现了自己的强悍实力。除了两个进球,特维斯满场飞奔,卖力防守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能攻能守,如此“野兽”,夫复何求?

  赛后,独中两元的特维斯一脸兴奋,拿着单场最佳的奖杯,“野兽”几乎是蹦上了发布会的前台。“打墨西哥真不是场简单的比赛,对手实力很强大。至于我的进球,我想说的是,队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尤其是梅西。”至于下一场与德国队的遭遇战,“野兽”雄心勃勃:“4年前我们就是输给了德国,感谢上帝,给了我们一次复仇的机会。”

  尽管特维斯攻入的首粒入球是个明显的越位球,且墨西哥队员当时包围了主裁判和助理裁判,但特维斯赛后并没有谈及裁判的误判,而只表示想进更多的球。

  (本所南非电 特派记者范善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