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成为最受中国网民关注的世界杯主帅

2010年06月28日19:0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北京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刚刚率领阿根廷队淘汰墨西哥队闯入南非世界杯足球赛8强的“一代球王”马拉多纳,已成为参加本届世界杯32支队伍中最受中国网民们关注的主帅。

  在中国权威的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机构万瑞数据发布的最新一期南非世界杯互联网数据中,马拉多纳首次以主帅身份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无数中国网民的青睐,高居中国网民关注的世界杯主帅首席。马纳多纳麾下有梅西、伊瓜因等天才球员,他们在南非世界杯上独树一帜的攻势足球,连战连捷,颇得中国球迷的喜爱。

  排在马拉多纳之后的主教练是“倒霉蛋”多梅内克,他掌舵的世界足坛豪门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即遭淘汰,队伍还闹出了更衣室丑闻和球员罢训等一系列负面新闻,同样也引起了众多中国网民的高度关注。排在第三位的则是英格兰队中的意大利籍主帅卡佩罗,他将球星云集的球队跌跌撞撞地带到小组出线后,再次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遭到淘汰,成为赛前最被高估的球队主教练。而击败他的是年轻的德国队,德国队少帅勒夫,排在中国网民最关注的世界杯主教练第四席。

  排在第五至第十位的主帅分别是小组即惨遭淘汰的上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主帅里皮、成功晋级16强的韩国队主帅许丁茂、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巴西队主帅邓加。

  万瑞数据公司副总裁梅涛2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介绍,南非世界杯互联网数据是依托中国自主研发的互联网全数据整合应用平台,对海量可连续跟踪分析的网页访问及用户行为数据等基础资料,进行翔实、精准、客观统计后的第三方专业数据发布。本届世界杯期间,万瑞数据已先后进行了三期中国互联网数据的专题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