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首都市长:期待中国打进下届世界杯

2010年06月28日17:1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7日电(报道员欧占明 记者冯俊扬)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长毛里西奥·马克里27日表示,希望中国队能打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阿根廷愿意帮助中国提高足球水平。

  曾经担任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的马克里当天来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的圣马丁广场的世界杯公园,和球迷一起观看比赛转播。曾经在足球圈内闯荡多年的马克里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的足球水平需要进一步提高,才能闯入世界杯决赛圈。

  马克里说,目前中国足球在亚洲处于较高水平,但是距离世界杯的水平还有一定的差距。阿根廷在发展足球运动方面也有很多值得中国借鉴的地方,可以帮助中国球员提高技术水平,如果中国愿意认真学习,肯定会有进步和收获。

  马克里同时表示,他希望看见中国队能出现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中。

  他对于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赛上的前景十分看好。对于阿根廷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临的对手德国队,马克里评价说,德国队的进攻和防守都非常出色,但他认为现在阿根廷队的球员状态正呈上升趋势,因此一定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德国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