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媒体:超强攻击力加运气将阿根廷带进八强

2010年06月28日17:1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7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队在27日进行的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3:1击败墨西哥队晋级八强。阿根廷媒体认为,阿根廷队凭借锋线强大的攻击力和从天而降的运气击败墨西哥队,在世界杯的征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阿根廷《民族报》网站在题为《希望越来越大——前锋将阿根廷队带进八强》的报道中说,阿根廷队在这场比赛开场后踢得并不好,尤其是中场的组织不占优势,被墨西哥队在门前接连制造险情。前锋特维斯在上半场越位打入的进球为阿根廷队打开场上局面。此后阿根廷队发动了一波流畅的攻势,伊瓜因和特维斯的后面两个进球都非常漂亮。

  报道认为,阿根廷队前锋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强大的破门能力,特维斯和伊瓜因包办了三个进球,梅西的助攻能力也很出色,锋线上强大的杀伤力将是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克敌制胜的法宝。

  不过报道同时警告说,阿根廷队在这场比赛中只打了半场好球,开赛前20分钟和比赛结束前20分钟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最后被墨西哥队攻入一球。阿根廷队在这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不容忽视,中场的控球能力不强,后防的弱点仍然明显。如果这些问题不能尽快解决,在四分之一决赛面临“德国战车”的考验时形势不容乐观。

  阿根廷《号角报》以《致命重击——阿根廷队战胜墨西哥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为题报道了这场比赛,报道认为,阿根廷队在这场比赛中获胜主要得益于两个失误,一是主裁判罗塞蒂的失误将特维斯的越位球判为有效,二是墨西哥队后卫奥索里奥的失误使得伊瓜因打入了扩大领先优势的第二个进球。

  《号角报》的报道说,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仅使阿根廷队成功晋级南非世界杯八强,而且向着夺冠的梦想又前进了一步。不过,阿根廷队如果想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就必须吸取这场比赛的教训。因为阿根廷队在前25分钟的战术可以说完全失败,根本无法有效突破墨西哥队的后防线。德国队的后防线比墨西哥队更加坚实,阿根廷队如果不能在进攻战术上进行合理调整,很可能会撞上德国队这面“铁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