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真想亲自上阵击败德国 阿根廷有2个球王

2010年06月28日15:5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真想亲自上阵击败德国阿根廷有2个球王

迭戈·马拉多纳

  我们继续向我们的目标挺进着。我们迈过了又一道障碍。我们度过了美妙的90分钟。我们来到了德国人的面前。继续!我们会继续!如果可以,我真想穿上球衣,亲自上阵,击败德国。

  无论比赛中发生了什么,赛后的发布会他们都在问我同一个问题。我不在乎比赛的过程中发生了什么,我一贯如此!我只在乎那个结果,我们胜利了,我们是最终举起双手庆祝胜利的那一群人!如果你非得要说,墨西哥队认为那个越位球是分水岭,那我想说,裁判也没有对我们好到哪里去,当梅西不停地被对方球员踢倒时,他们也是无动于衷。

  特维斯的进球非常漂亮,我换下他的时候他有点儿不开心,他说他如果留在场上还能为自己争取更多的世界杯进球。不,我搂着他的脖子告诉了他:你很出色,你为我们做出了最大的贡献。但是,你必须尊重和服从球队的安排。

  不是吗?梅西不惜体力地跑动、传递、帮助队友拉出空当,我们谁都知道他为了这支球队做出了多大的牺牲。他的伟大之处不在于他是否进球,我再重复这一点,以此作为其他球员的榜样!

  我不想多谈比赛的过程,我们需要把目光投向下一战,德国人又在我们面前,和四年前一样,就像今天的对手一样。我们的淘汰赛之路和四年前一样。可是四年后的阿根廷有两个巨大的不同。第一,阿根廷在场上拥有一个球王!第二,阿根廷在教练席上有迭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