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罗塞蒂没能救自己 他可以和墨西哥人一起回家

2010年06月28日13:29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罗塞蒂也可以回家了  这是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双方都喜欢进攻,但牌面上阿根廷更处于优势。阿根廷几乎是4个前锋,迪马里亚在左路更像是名边锋。阿根廷问题在于过多的攻击手导致不太平衡,后防线常暴露在墨西哥锋线的枪口下,同时海因策在面对多斯桑托斯的速度时显得很吃力。

  由于特维斯和伊瓜因基本不回防,不仅削弱了防守,也使得中场人数过少,导致组织进攻遇到麻烦。梅西的回撤拿球十分有必要,但也影响了他在门前的效率。上半时阿根廷倒脚节奏太缓慢,唯一能形成威胁的方式就是锋线队员的突然加速,比如特维斯的入球,就是梅西在中路的突然提速创造的机会。

  阿根廷这粒越位球让墨西哥人很受伤,他们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能恢复。毕竟重要比赛的最终结果80%取决于第一球,其实罗塞蒂自己对此球也持怀疑态度,尤其是他知道一次错误的判罚就可以让他告别世界杯,不幸的是他没有抓住后来改正的机会,他可以和墨西哥人一起回家了。

  墨西哥虽败犹荣,他们的技术和阿根廷相比不处下风。墨西哥的长传也很有效率,他们的集体配合,团队对球的支配和阿根廷的单打独斗形成鲜明对比。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墨西哥前场的加速能力,无论是多斯桑托斯,还是埃尔南德斯都对阿根廷大门形成了威胁,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的团队意识很强,配合相当聪明。

  下半时埃尔南德斯的进球太漂亮了,他的背身拿球,转身射门一气呵成。墨西哥对梅西的盯防还算成功,阿吉雷的球队非常注意防止梅西加速,当梅西拿球时,通常有2到3人围抢。不过墨西哥给了对手太多反击机会,前两粒失球都是在后场失误造成的,毕竟面对像阿根廷这样的球队,任何一次失误都是致命的。

  墨西哥右后卫奥索里奥完全不在状态,选位、预判都有很大问题,前场的包蒂斯塔也差强人意,他完全没进入比赛,整个上半时形同梦游。虽比分落后,但我一直认为墨西哥有能力做出回应,半场结束时阿吉雷换上巴雷拉是一步好棋,他和多斯桑托斯一左一右完全可给阿根廷造成麻烦。

  但不幸的是,特维斯的远射终结了墨西哥人逆转的梦想,这球显示出特维斯出色的技术,和爆棚的信心,他是那种一到大赛就会进球的球员。阿根廷队并没表现出对比赛的控制能力,尤其下半时体力下降明显,但阿根廷的个人加速每次都能对墨西哥防线造成杀伤,双方锋线和后卫实力上的差距决定了比赛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