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赛后评分:曼联新星全队最高 巴萨旧人失灵气

2010年06月28日12:0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佩雷斯(5.5分):他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但是阿根廷人的射门实在太刁钻。

  奥索里奥(5分):非常喜欢插上助攻的他本场出色地完成了人物,在自己的半场将球准确地找到了伊瓜因,后者当然乐意接受。

  罗德里格斯(5.5分):面对特维斯、梅西与伊瓜因组成的攻击线,他实在是相形见绌。

  萨尔西多(6.5分):第8分钟时,他的左脚抽射已经征服了阿根廷门将罗梅罗,但横梁却不太识趣。

  华雷斯(6分):他无法成为球队的主力,有活力但是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作用。

  马克斯(6分):表现还算正常,但对于球队的整体进攻并没有太大的帮助。

  托拉多(5.5分):浑浑噩噩,完全不知道在场上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瓜尔达多(6.5分):上半场第9分钟时的远射颇具威胁,但在老练的阿根廷人面前还是显得稚嫩。

  多斯-桑托斯(6分):自从离开巴萨后,他就已经完全没有了灵气。有突破,有传球,但还是一无所获。

  埃尔南德斯(7分):帮助球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包蒂斯塔(5分):阿吉雷应该还是使用弗朗哥首发,至少弗朗哥还知道球门的方向在哪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