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隆:我们不能只依靠梅西 在曼联切尔西日子不堪回首

2010年06月28日10:25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周芳明

  本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在阿根廷队与墨西哥队的1/8决赛前,“巫师”贝隆发话了:别苛求梅西。同时,他承认在英超踢球的日子不堪回首。

  贝隆在昨天接受采访时率先讲了他回到“大学生队”的原因,他说:“我就像个吉普赛人在欧洲流浪,从未有过快乐,也没有人能理解我,所以我回来了。”而对于英超,贝隆没有一点好感,他说:“流浪让我疲惫不堪,英超看上去很棒,其实也就那么回事。他们训练不足,在曼联从没有过适当的热身。我很奇怪的是斯科尔斯可以突然发力、打门,甚至在5级的逆风下来个50米的冲刺都没有问题,但却不用热身。我曾经尝试过一次,结果从膝盖到臀部,肌肉都拉伤了。在英格兰,我从来没有开心过,甚至没了踢球的欲望。”此后他肯定地告诉记者,他在这届世界杯后会退出国家队,他说:“也许会再踢上一段时间,我都没想到能踢三届世界杯。”

  关于梅西,贝隆也有话要说:“我们不能只依靠梅西!”他接着说:“只依靠他是错的,必须大家一起努力,让他感觉像在巴萨一样。所有人都希望梅西在阿根廷队做得像在巴萨一样好,但阿根廷队和巴萨是两个世界的事。他一年都在巴萨,和我们在一起却只呆一个月的时间。不可能要求他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到像在巴萨那样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