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判击毁墨西哥人斗志 误判让双方头脑发热险酿冲突

2010年06月28日09:24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派记者田超约翰内斯堡报道  阿根廷第一球明显越位,赛后当记者问墨西哥主帅阿吉雷对此有何看法时,阿吉雷说:“我不评论裁判,但第一个丢球决定了比赛走势。第二个失球是第一球的延续,因为失球后球员没有集中注意力。第二个球的失误,让局势发生了决定性的变化。至于阿根廷的第三球,那决定了比赛。”

  遭受打击后,老帅依然保持着风度:“下半场进行人员调整后,我们与对手抗争到底。我祝贺阿根廷晋级。”阿吉雷对这支球队的前途充满希望:“墨西哥不缺少优秀的球员,这支球队的很多球员4年后会更出色。我们需要继续努力,沿着这条道路继续前进,要有耐心。”

  阿吉雷自愿为失败负责:“我告诉球员抬起头,没人抢劫了我们。世界杯上,墨西哥的表现不算稳定,小组赛阶段我们就犯了错,所以才会在1/8决赛遭遇阿根廷。今天的比赛我们也犯了错,丢第一球后士气受到很大打击,没能迅速调整,又导致了第二个失球,这是致命的。被淘汰后我不是很高兴,我要负主要责任,没能改变墨西哥的命运,这次我还是缺少了什么。”

  由于失球实在冤枉,墨西哥球员中场休息时就差点与对手发生冲突。当主裁罗塞蒂吹响中场哨时,愤愤不平的墨西哥门将佩雷斯与后卫萨尔西多退场时,嘴里碎碎叨叨地说个不停。两国同说西班牙语,听到对手抱怨的部分阿根廷替补球员非常不满,双方都有火气,两队队员彼此凑到一起发生口角。主裁罗塞蒂见状,及时勒令双方球员保持冷静,以萨穆埃尔为首的阿根廷板凳队员及时将头脑发热的双方将士分开,避免了事态恶化。

  其实,早在这起意外发生前,人们就已经感到墨西哥球员的心态失衡。丢掉第一球后,墨西哥队长马克斯就在一次正面对抗中下脚凶狠地放倒梅西,为此领到一张黄牌,巴萨后卫丝毫没有给同门队友任何面子。赛后,马克斯继续找裁判要说法,可比分已不能更改。

  赛后,马克斯认为助理裁判的误判是失利的关键:“第一球对我们打击很大,我们一直没有缓过神来。”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现场连续两次目睹误判之后,会不会改变主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已经将“2014年世界杯前,国际足联引入录像裁判”的赔率从1赔5降至2赔7。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