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大哥大赛后与墨西哥球员对骂 球员通道发生混战

2010年06月28日08: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大哥大赛后与墨西哥球员对骂球员通道发生混战

海因策就是阿根廷的带头大哥

  新浪体育讯 就场上表现来看,海因策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在门线上就救出了墨西哥队的一次射门,防守也显得勇猛,但是,海因策的火爆脾气也再次爆发。在场上,他怒砸撞了他的摄像机,在更衣室过道里,他还与墨西哥球员发生了冲突。

  《奥莱报》说,海因策因为“球霸”的形象而被部分球迷和媒体拒绝,但在场上,他总能扫清疑问。海因策已经成为了马拉多纳的阵容中铁打不动的主力,而他也不会让人失望。对墨西哥的比赛,他显得稳健,勇猛,阿根廷队的左路显得十分平衡,关键就在于迪马利亚的进攻能力背后,还有海因策的防守能力做保障。海因策给阿根廷队带来一种安全感和平静感,因为他的存在,队友们可以放心地向前制造威胁。他就像对待决赛一样对待这场比赛,而这种对任何比赛都一视同仁地严肃认真的态度,正是海因策最大的优点。

  不过,海因策的火爆性格也不合时宜地显露,在场上,他与埃尔南德斯就有过几次摩擦,而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虽然赛后双方球员的冲突被马拉多纳和主裁判制止,但在更衣室通道里,海因策又与墨西哥球员对骂,双方发生混战。

  对墨西哥比赛的最后时刻,海因策救险成功,避免已经越过了门将罗梅罗的进球进入阿根廷队的球门,这一救险和他在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一样重要。不过,海因策霸道性格最直接的体现还是在庆祝伊瓜因的进球时,当时一架摄像机因为在拍摄时过于接近阿根廷球员,结果撞到了突然转身的海因策的脸上,“海霸王”立即愤怒地挥舞拳头,砸了过来,也不知道他是要砸摄像机还是要砸摄影师,结果,比赛转播画面也出现了明显的晃动。

  马拉多纳赛后透露,海因策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一个原因就是墨西哥人的挑衅,“海因策告诉我,每次他边路带球经过墨西哥队的替补席时,他都会遭受对方的严重侮辱。我告诉他,我们已经2比0赢了,就允许他们对你恼羞成怒吧。后来中场休息的时候,墨西哥的一位球员抓住了博拉蒂,揪他的头发。双方球员有过争执,但幸运的是,事情没有闹大,否则的话,这样的事肯定要上报纸的头条了。” (席尔瓦)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