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佩雷拉:阿根廷三叉戟本届最强 将与巴西会师决赛

2010年06月28日06: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对话佩雷拉:阿根廷三叉戟本届最强将与巴西会师决赛

新浪前方记者与佩雷斯合影

  新浪体育讯 南非当地时间27日晚,在阿根廷与墨西哥比赛现场足球城体育场的休息室,记者见到了南非国家队主教练、巴西名帅佩雷拉。未能带领南非队在小组中出线,南非媒体也在热炒他税后180万美金的年薪,但是饱受争议的巴西人并未显得心情不佳。

  我们从下午英格兰与德国队的比赛说起。谈到这场比赛,佩雷拉说:“我们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当然,在这场精彩的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争议。从慢镜头我们看到英格兰的进球的确过了门线,但我观察到当时的主裁判和助理裁判的位置,都距离门线比较远,你不可能要求他们的速度和球飞行的速度一样快,所以既然比赛结果已经是这样了,那我们只有接受,这是足球的一部分。”

  谈到德国队的表现,巴西人说:“德国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中有一些很出色的年轻人,技术和意识都很出色。他们取得这场胜利,没有任何的争议。即使是一个有争议的判罚,但是后半程的表现说明了他们的实力更胜一筹。德国队应该有希望走得更远,当然要看他们接下来和阿根廷比赛的结果。”

  南非队虽然遗憾出局,正好给了佩雷拉一个更好观看其余比赛的机会。关于在阿根廷与墨西哥比赛中再次出现的裁判误判的问题,巴西人不愿意多谈。“刚才我已经说过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在电视里可以很清楚看到的东西,你在场上也许就不能看清楚,这很正常,我不会也不可能评价裁判什么。”佩雷拉说:“但是阿根廷队的表现让人惊叹,他们是目前我见到的这届杯赛中进攻最好的。马拉多纳手中有梅西和特维斯、伊瓜因三个前场的活跃分子,你很难想象他们在一起会创造出什么。”

  谈到接下来巴西与智利的比赛,佩雷拉说:“这场比赛我觉得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巴西队目前状况不错,他们和智利队相互之间也比较熟悉,我相信他们会赢得比赛。但你知道,足球这东西,胜负谁又能预测呢?”

  目前的局面相对比较清楚,在上半区,巴西队要面临荷兰队的一个挑战,如果能够跨过这关,无论是乌拉圭还是加纳,巴西进入决赛的机会都很大。在下半区,阿根廷如果能够顺利跨越德国 ,还需要面临西班牙或者葡萄牙的挑战,也是硬仗。但从目前各队的表现来看,佩雷拉认为南美双雄聚首决赛的可能性比较大。“我们从一开赛就看到了欧洲球队的表现不是很好,这里面有很多原因。南美球队,特别是巴西和阿根廷,目前都表现出很好的状态,我看好这两支球队进入决赛。”

  (新浪前方报道组 于航发自南非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