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要为阿根廷进更多球 全力准备复仇德国队

2010年06月28日05: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02:30,南非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开战,阿根廷3比1击败墨西哥,梅西助攻越位位置的特维斯先拔头筹,伊瓜因随后扩大比分,特维斯再度破门锁定胜局,今夏将加盟曼联的埃尔南德斯为墨西哥扳回一球。进入八强后的阿根廷将在1/4决赛对阵德国。

  双方此前25次交手,阿根廷11胜10平4负优势明显,特别是近4次交手全部取胜。世界杯决赛圈中双方两次碰面,1930年,阿根廷在小组赛中6比3击败墨西哥;2006年,阿根廷在1/8决赛中加时淘汰墨西哥。

  赛后,独中两元的特维斯接受了采访,“打墨西哥真不是场简单的比赛,能战胜他们进入1/4决赛对阿根廷非常重要,至于我的进球,我仅仅是希望队球队能作出更多的贡献。我们都非常享受比赛的胜利。”

  “四年前我们就在1/4决赛中输给了德国。现在我们只能稍微放松一下,然后就全力准备下场比赛,力争能够赢下德国。”特维斯已将注意力转移到对阵德国的1/4决赛。(WZ)

更多关于 特维斯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