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荣膺阿墨战全场最佳 梅开二度护送阿根廷进8强

2010年06月28日04: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维斯荣膺阿墨战全场最佳梅开二度护送阿根廷进8强

特维斯荣膺FIFA全场最佳(FIFA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7日20:30),第19届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展开争夺,阿根廷3比1击败墨西哥,梅西助攻越位位置的特维斯先拔头筹,伊瓜因扩大比分,特维斯再度破门锁定胜局,埃尔南德斯为墨西哥扳回一城挽回颜面。赛后,梅开二度的特维斯被FIFA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特维斯首发出场,第69分钟被老将贝隆换下,但在短短的69分钟时间内,阿根廷野兽就收获两球,不过他的首个进球却是一个明显的越位进球,第26分钟梅西挑传,明显越位位置的特维斯头球破门,虽然墨西哥球员围住边裁理论,但主裁罗塞蒂坚持认为进球有效。不过特维斯的第二粒进球却完全是个人能力的展现,第52分钟,他禁区外的传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特维斯随即在25码处劲射,皮球划出弧线进入右上角。

  特维斯全场3脚射门,2脚命中门框范围就全部实现了进球,此外他全场跑动7259米,传球28脚,成功了20次。

  (卞卡)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