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墨球员群起冲突 马拉多纳罗塞蒂加入其中(视频)

2010年06月28日04:3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队3-1击败墨西哥,比赛的第一粒进球引发了争议,特维斯在越位位置破门得分。到了中场休息时,双方球员一度在场边发生冲突。

  当主裁判罗塞蒂吹响上半场结束哨声之后,阿根廷队球员和墨西哥队球员们先后往场下走。但就在球员往场下走的这个过程中,在阿根廷队的替补席处突然爆发了冲突。

  墨西哥的球员们走向第四官员理论,但途经阿根廷队的替补席,这时冲突爆发。镜头显示,阿根廷门将罗梅罗成为冲突的主角,他成为被攻击的对象,并且在队友拉开他的时候,他还不依不饶。阿根廷媒体披露,阿根廷替补席上的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可能是这起冲突的引发者。

  起初只是阿根廷队的替补席上与墨西哥球员之间的冲突,但随后已经走向场下的阿根廷主力和替补球员们也就加入到人群当中,而正往下走的墨西哥主力球员也加入进来。不过,阿根廷的球员们,在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引导下,努力将双方冲突的球员拉开。

  值得注意的是,三名场上裁判在见到冲突的时候,也前来劝架,主裁判罗塞蒂连吹短哨,然后快速前往事发地点做和事佬。不过,墨西哥的球员们并没有再去质问三名场上裁判。

  最终,双方的冲突在和平中结束。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