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特维斯越位进球有效 阿根廷2-0墨西哥

2010年06月28日03: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7日20:30),第19届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展开争夺,上半场比赛结束,阿根廷2比0领先墨西哥。

  双方此前25次交手,阿根廷11胜10平4负优势明显,特别是近4次交手全部取胜。世界杯决赛圈中双方两次碰面,1930年,阿根廷在小组赛中6比3击败墨西哥;2006年,阿根廷在1/8决赛中加时淘汰墨西哥。全胜进入淘汰赛的阿根廷轮换5人,海因策、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特维斯和伊瓜因回到首发。墨西哥轮换3人,华雷斯、埃尔南德斯和保蒂斯塔进入首发。

  开场后双方都小心试探。第5分钟,球迷掷入白纸条被意大利裁判罗塞蒂吹停比赛,奥斯卡-佩雷斯清理场地后比赛得以继续。梅西和特维斯配合后的禁区前射门被封堵。墨西哥连续制造机会险些破门,第8分钟,瓜尔达多传球,萨尔西多左路远射打中横梁。1分钟后,乔瓦尼-多斯桑托斯传球,瓜尔达多25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10分钟,托拉多中场背后对梅西犯规被口头警告。

  第12分钟,梅西20码处吊射被奥斯卡-佩雷斯扑挡后没收。1分钟后,迪马利亚禁区前的射门被布尔迪索挡偏。第14分钟,乔瓦尼-多斯桑托斯传球,埃尔南德斯22码处劲射偏出。阿根廷第26分钟取得领先,梅西直传,奥斯卡-佩雷斯及时出击从特维斯脚下将皮球扑出,梅西挑传,明显越位位置的特维斯头球破门。双方球员围住边裁理论,但裁判坚持进球判罚。第28分钟,马克斯对巴萨队友梅西犯规被罚黄牌。

  阿根廷第33分钟扩大比分,奥索里奥禁区前传球失误,伊瓜因拿球晃过奥斯卡-佩雷斯后射入空门,这是他本届世界杯的第4粒入球。第34分钟,瓜尔达多传球,萨尔西多的远射被罗梅罗飞身扑出。1分钟后,埃尔南德斯传球,瓜尔达多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第37分钟,伊瓜因传球,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出,特维斯转身补射又被封堵。第42分钟,奥塔门迪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伊瓜因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随后马克斯的远射又被罗梅罗得到。半场结束后,双方个别球员退场时再起争执被劝解。

  阿根廷出场阵容(4-3-1-2):22-罗梅罗;15-奥塔门迪,4-布尔迪索,2-德米凯利斯,6-海因策;20-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4-马斯切拉诺,7-迪马利亚;11-特维斯,10-梅西,9-伊瓜因

  墨西哥出场阵容(4-3-3):1-奥斯卡-佩雷斯;5-奥索里奥,2-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4-马克斯,3-萨尔西多;16-华雷斯,6-托拉多,18-瓜尔达多;17-乔瓦尼-多斯桑托斯,14-埃尔南德斯,21-保蒂斯塔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