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最新预测:世界杯4队最强 巴西阿根廷会师决赛

2010年06月27日19: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冷门迭爆,传统强队出局,东道主非洲队惨败,这就是本届世界杯,在球王贝利看来,这届世界杯充满了不可预测性。

  昨天,贝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本届世界杯开赛前,谁能够想得到,上届的冠军和亚军法国和意大利会早早出局?而且还是在小组赛上!”

  贝利承认他在世界杯前曾看好非洲队,但预测错误,他说:“而且恐怕也没有多少人想到过非洲队遭遇如此重创,在赛前我们曾经说,既然世界杯是在南非举行,非洲队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但事实上他们在小组赛几乎‘全军覆没’!”

  谈到表现出色的球队,贝利点出了四支球队,他说:“南美球队、拉丁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他们是本届世界杯的主流,不过现在要给一个明确的定论还为时过早,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巴西的出色表现,当然还有阿根廷,他们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始,我们同样需要尊重葡萄牙和西班牙,他们自世界杯开始以来一直表现出色。”

  最后,记者一定要贝利做出预测,贝利想了想抛出了他的最新预测:“我预测巴西和阿根廷将会师决赛。”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