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墨西哥是阿根廷的幸运星 8进4期待英格兰

2010年06月27日15:1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墨西哥是阿根廷的幸运星8进4期待英格兰

迭戈·马拉多纳

  今天的发布会很热闹。因为我们是阿根廷队。我知道其中有很多人不是记者,他们不就为了混进来看看我吗?希望以后阿根廷队的公开活动安保不要那么严密,优秀的球队是属于球迷和人民的。还有,迭戈也是属于你们大家的!

  我告诉了记者们,萨穆埃尔的伤势恢复不那么理想,幸好布尔迪索的状态不错,他可以胜任这个位置。我的球队没有弱者,我挑选的23个战士都是好样的,没有谁是替补、谁是主力,每个人都是我手中重要的棋子。好在阿莱桑德罗告诉我,墨西哥的佛朗哥上不了场,那很好,他是对手阵中最有威胁的人物,看不到他我很放心。

  今天训练前我和球员们有一个简短的谈话。我已经把墨西哥对于阿根廷的意义告诉了他们:你们知道在墨西哥,阿根廷人干过什么吗?对!阿根廷人拿下了世界杯!那是24年以来阿根廷人在世界杯最甜蜜的时刻。所以,墨西哥是阿根廷的幸运,他们不是魔鬼!

  我们的比赛在英格兰和德国之后开始,我会让人专门去看看那场比赛,我更希望面对英格兰!你们都知道为什么!

  本专栏文章由“第九城市竞技足球游戏——《热血球球》”授权。登录http://qiuqiu.the9.com有机会赢取马拉多纳签名“普天同庆”足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