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预言梅西淘汰赛进球 完美阿根廷攻势必将凶猛

2010年06月27日03:48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问题:梅西能否打破不进球的魔咒?

  A。能

  B。不能

   ■看点1

  马帅预言 梅西本场必进球

  小组赛表现极为抢眼的梅西迟迟无法取得进球,对此老马毫不担心,他大胆的预言和墨西哥的16强战将是“小跳蚤”的爆发之日。三场比赛,梅西射门多达20次,居所有参赛球员之首,但亮眼数据的背后是尴尬的进球荒,不过主帅马拉多纳对梅西充满了信心,他认为探戈新领袖将在淘汰赛中证明自己,从而一举帮助球队夺冠。

  阿根廷队前锋伊瓜因进球不少,多数来源于“捡漏儿”。虽然“小跳蚤”梅西的身上已经逐渐能看出马拉多纳的影子,梅西在场上也是威胁很大,屡屡助攻得手,但令人遗憾的是,对手的球门对“小跳蚤”而言仿佛铜墙铁壁,他的射门不是碰到如有神助的门将,就是被傲然挺立的门柱所挡。3场小组赛,梅西居然有两场射门中柱,当然就成功当选最耀眼的“门柱帝”了。好在,“小跳蚤”也不是个不灵活的人,铜墙铁壁只认梅西,梅西也就顺水推舟,上演一出“我来射门你们捡漏儿”的好戏,结果他的两次门柱分别被伊瓜因和帕勒莫补射成功。晨报记者 张鑫

  ■看点2

  完美风暴 阿根廷攻势凶猛

  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1比0击败尼日利亚之后,次战4比1战胜韩国,末战2比0完胜希腊,马拉多纳凭借小组赛上的抢眼表现几乎打消了所有质疑,阿根廷国家队也越来越有冠军相了。

  随着在俱乐部位置的灵活变化,梅西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右边锋。因此马拉多纳顺理成章地在小组赛中将梅西放到了前腰的位置上,收获了不错的效果。尽管阿根廷10号没有进球,但是他对比赛胜利的贡献显而易见。解决了梅西的问题,马拉多纳实际上就解决了阿根廷的问题。激活了进攻核心梅西和主力中锋伊瓜因,阿根廷的进攻体系基本调教到最佳状态。替补登场的阿奎罗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再加上替补席上的帕勒莫和米利托,马拉多纳暂时不用为前锋的选择以及进球的问题操心了。

  晨报记者 张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