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拿奖不靠踢:老马行为艺术吸眼球 陆幽挑战里皮够犀利

2010年06月26日15: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最佳男主角:马拉多纳

  没有谁会像马拉多纳那样,一站在球场上就能把所有的目光都吸引到自己身上。西装、手表、项链、耳钉甚至是切·格瓦拉般的大胡子,都是老马用来表演的道具。

  当然,最能吸引眼球的还是他的行为艺术,在赛场上他可以夸张地咆哮、夸张地挥手,甚至是故意挑衅对手;赛场之外,他可以亲吻自己的队员,也可以在发布会上以道歉的名义奚落反对他的人。

  最佳男配角:格林

  格林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会成为“普天同庆”催生的第一个牺牲品,面对美国队一次很简单的射门,他继承了英格兰门将“黄油手”的优良传统,轻松将球漏进自家球门,一举成为了本届世界杯“黄油手”的代言人。

  格林的失误使英格兰成了小组第二,他们接下来要面对的对手一个比一个强,不管是德国还是阿根廷,哪个都够英格兰喝一壶的。

  最佳女主角:太太团

  每逢足球大赛,太太团都会成为赛场之外的焦点。本届比赛也不例外,从各路豪强抵达南非的第一天起,太太团的行踪就一直在大家的关注之中。她们的存在让世界杯这部大戏增添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桥段。

  法国队内讧不止,就有法国媒体报道,他们的太太团看球时也分帮派;英格兰两连平后,大家又讨论,这是因为队员过于想念自己的太太了……范德法特女友希尔维娅

  最佳女配角:萨拉、陆幽

  这两位都是著名的电视工作者。身为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萨拉一直贴身采访西班牙队。西班牙首场失利后,很多西班牙球迷都将原因推到萨拉身上,认为她是红颜祸水。

  陆幽在中国成名已早,但能在南非世界杯上走红,则得益于她敢于挑战里皮的权威。陆幽早就当着里皮的面指出了意大利队后防存在漏洞,尽管遭到了里皮的讽刺,但事实证明她的眼光还是非常犀利的。

  最佳表演奖:凯塔

  巴西队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卡卡与科特迪瓦队的卡德尔·凯塔发生争执,凯塔突然掩面趴倒在地,主裁判随即向卡卡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出场外。

  慢镜头显示,卡卡只是在凯塔冲到他身边挑衅时,用胳膊肘轻轻顶了一下凯塔的胸脯,没想到凯塔竟然痛苦地掩面倒地,比起凯塔来,卡卡真是嫩啊。萨拉

  颁奖词:像你这样出色的男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像黑夜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没有谁比你更会表演了,你天生就是个演员!

  获奖感言:感谢看见我就吓得浑身打哆嗦的小组赛对手们,感谢伪君子贝利,感谢××养的记者,没有你们的配合,我还真不容易拿这奖。

  颁奖词:恭喜你,格林小弟,你间接创造了本届世界杯最弱的一个半区:乌拉圭、韩国、美国和加纳。冲着这几国球迷对你的喜爱和感谢,这奖也得颁给你呀!

  获奖感言:让詹姆斯那老东西上场挨骂去吧,我可以歇歇了。幸亏英格兰分组靠前,否则一个个“黄油手”拼命涌现,我就没这么风光了。

  颁奖词:一个维多利亚,能让小贝青云直上,一个谢莉尔,也可以让阿什利·科尔痛不欲生。太太团的威力,你看到了吧?

  获奖感言:卡佩罗,现在你衰了吧(英格兰进16强后,卡佩罗已取消太太团不准随队的禁令)。告诉你,你那些手下的本质是什么:上半身球星,下半身偷腥!

  颁奖词:一个号称全球最美女主播;另一个虽来自足球第三世界国家,却连挑里皮、C罗。两人获奖当之无愧。

  获奖感言:萨拉:如果我在场外采访都能影响到西班牙队,那西班牙队的对手们闭着眼都能赢——他们只需要派俩美女上场裸奔一圈就够了。陆幽:现在再没人敢说我不懂球了吧?

  颁奖词:正是凭借着这个夸张的表演动作,凯塔欺骗了裁判,从而导致卡卡染红。从整个冲突过程看,凯塔将临场表演的天赋发挥到了极致。

  获奖感言:其实,我只是一个演员,踢球是我的兼职。记住我成功的三条秘诀:没事找人碰,碰后就要倒,倒后要偷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陆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