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堪称世界杯攻击之王 暴射对手攻势惊人!

2010年06月26日10:31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6日电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今晨结束,在前三轮的比赛中,进球和进攻成为本届世界杯的短板,也让球迷觉得不过瘾。不过,在比赛中,阿根廷队的表现却一枝独秀,通过出色的进攻能力,他们创造了机会,也将一些机会转化为进球,从而成为小组赛的攻击之王!

  在前三场比赛中,阿根廷队总共射门64次之多,高居各队榜首。巴西队排名第二,为57次,西班牙队和加纳队55次排名第三。与加纳队这种浪射球队不同,阿根廷队射门的精准程度很高,射中球门框范围的次数达到了30次,第二名的英格兰队也不过才22次。此外,阿根廷被阻断的射门也有14次,仅次于巴西的15次。

  另外,还有一项尴尬的数据,就是射中门柱或横梁。西班牙人显然对横梁更有兴趣,他们3场比赛2次射中,但他们并不是最倒霉的球队。科特迪瓦、葡萄牙和荷兰三队除了1次射中横梁,还都有2次射中门柱,堪称最不幸的球队。同样2次射正门柱的,还有西班牙、加纳、南非等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