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利托亲口承诺必留国米 尤文水货竟登莫拉蒂收购名单

2010年06月26日09: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已经结束,巴西和阿根廷都以不败的战绩杀进16强,而南美双雄中的麦孔和米利托的未来也在牵动着国际米兰球迷的心。

  其中,关于米利托,国米球迷可以放心了,阿根廷王子再次亲口确认自己在国米的未来,米利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想谈论我的未来,我唯一要说的事情是我在国米呆的非常愉快。”而在意大利国内,国米主席莫拉蒂也表示,“巴洛特利是我们的未来,米利托当然会留下。”

  不过对于已经攻入了漂亮进球的麦孔,关于他去皇马的传言却从未停止,即使是国米主席的口气也不那么肯定,在接受RAI电台采访时,莫拉蒂说:“麦孔?我们还要再看看。”

  莫拉蒂说:“下赛季我们想要继续全线获胜,在意大利我们能获得两个冠军,在欧冠中,我们也要继续保持高水平的发挥。”现代足球的规律,想要保持强势,就必须在每年夏天进行人员更新,贝尼特斯上任之后,马斯切拉诺被看作是国米的头号目标,阿根廷人甚至已经开始学习意大利语了,不过莫拉蒂却非常冷静,他说:“马斯切拉诺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他的价钱太贵了。”但同时莫拉蒂也说:“不过据说利物浦想要卖了他。”

  不过莫拉蒂却提到了一个颇为令人意外的名字,“梅洛?这是个有趣的想法,我们正在密切关注情况的发展。”梅洛是去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的标王水货,目前他和麦孔一样代表巴西国家队征战世界杯,上赛季在与国米比赛中,梅洛曾经肘击巴洛特利被红牌罚下。而就像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佩杜拉说的那样:“我觉得梅洛只是国米筛选过程中的人选而已,他们的头号目标还是马斯切拉诺。”

  此外,莫拉蒂也证实了巴西天才库迪尼奥,“他是一名正在逐渐成长的巨星,7月份他就会来米兰加盟我们,开始和球队一起训练,他可以跟着斯内德一起训练。”

  谈到国米新主帅贝尼特斯,莫拉蒂说:“贝尼特斯是一个伟大的工作者,他非常注重细节,一丝不苟,比穆里尼奥更具个性。”

  (卞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米利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