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利托吃惊世界杯冷门多:意大利竟然首轮就出局

2010年06月26日07:3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5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前锋米利托25日表示,南非世界杯让他感觉很奇怪,因为有许多比赛结果出乎他所料。

  作为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冠、亚军,意大利队和法国队在小组赛阶段即遭淘汰,而英格兰、德国和西班牙等欧洲劲旅也直到第三场比赛才确保晋级淘汰赛。

  对于这种局面,正在备战27日同墨西哥队八分之一决赛的米利托称他感到很吃惊。他说:“本届世界杯充满了不确定因素,我很吃惊意大利在首轮就出局。法国队也有许多伟大的球员,这的确很奇怪。但南美球队发挥不错。”

  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希腊队的比赛中,一直坐在“冷板凳”上的米利托终于迎来了上场机会,但这位本赛季在国际米兰发挥出色的前锋却没能找到进球的感觉,在下半场被巴勒莫换下。

  “很难解释(为何没有状态)。在国米我有许多比赛发挥不错,但那天却很难破门,可能是由于希腊队的(密集防守)战术吧,”米利托说。

  “但我每天都在努力训练。状态时好时坏,对此我不太满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