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有些媒体应该向我道歉 梅西时代已经来临

2010年06月24日04:17   都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波罗瓜尼专电 阿根廷队离开后两个小时,上千名球迷还迟迟不愿离去,防暴警察赶都赶不走。他们在球场内回味着阿根廷队的胜利。随后成千上万名的阿根廷球迷涌上南非的波罗瓜尼街头,“抢占”酒吧与饭馆,高呼着“马拉多纳”,高呼着“阿根廷”。

  阿根廷队昨日在小组赛中2∶0击败希腊,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昂首晋级16强。比赛的第77分钟,德米凯利斯打破僵局;第89分钟,帕勒莫再下一城。阿根廷接下来将对阵A组第二的墨西哥。

  赛后,老马理直气壮地向世界宣布:“有人以前老是说你这里错了,那里错了,但结果呢,我们捍卫了阿根廷的荣誉。事实证明他们错了,他们、包括有些媒体应该向我们道歉。”全世界都在怀疑德米凯利斯与帕勒莫,老马信任,于是他们就进球了。

  昨日马拉多纳还进行了阵容轮换,队长马斯切拉诺轮休。阿根廷的队长袖标因此交给了梅西,这也是梅西第一次成为阿根廷队长。梅西用这样的表现回馈马拉多纳的信任——传球72次全场最多,5次射门4次射正目标,8次成功过人,跑动距离达到8148米,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几近完美。

  在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历史上,由一个不满23岁的球员佩戴队长袖标,实属罕见。阿根廷队通常是根据出赛场次、威望来选择队长,所以队长的年纪通常不会很小。之前阿根廷最年轻的队长是25岁的马拉多纳,而这次梅西“超越”了老马。

  马拉多纳赛后对这一决定是这样解释的:“梅西的时代已经来临,当我告诉梅西他将戴上队长袖标的时候,他非常激动。这是一个神奇的时刻,在赛前的训练中,得知这一消息的梅西展示出了非常不一样的状态。”

  如果说有什么不完美,那就是梅西仍没有进球。对于梅西连续215天的进球荒,马拉多纳并不担心,“如果可能,我希望梅西7月11日(决赛日)去约翰内斯堡进……”

  捷报世界杯联盟记者 韦伯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