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阿根廷教父:南美足球胜于欧洲 胜墨西哥不易

2010年06月23日21: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作为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素有“阿根廷足球教父”之称的佩克尔曼这次以阿联酋岛屿电视台评论员的身份来到了南非。在接受新浪前方特约记者米卢的采访时,佩克尔曼表示:“南美球队 的世界杯表现远远胜于欧洲,阿根廷和墨西哥之间知根知底,这场淘汰赛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米卢:展望一下阿根廷和墨西哥16强大战前景?

  佩克尔曼:世界杯真是有意思,四年之后阿根廷队再次在世界杯第二轮遭遇到了墨西哥,这是一场非常接近和困难的比赛,两支球队互相非常了解。阿根廷踢得非常出色,墨西哥也在与法国 的比赛上打了一场好球,仅仅在最后一场输给了乌拉圭。阿根廷有很多个人能力优秀的球员,墨西哥队则通过整体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这是一场难以预料的比赛。

  米卢:对本届世界杯的总体水平怎么看?

  佩克尔曼:整体水平偏低,特别是欧洲球队表现太差,拉丁美洲的球队表现则让人眼前一亮,巴拉圭和智利让我吃惊,他们和巴西、阿根廷一样表现出色。我对法国、英格兰、德国和意大利 感到失望,他们的水平都起伏不定,不够稳定。

  米卢:对于非洲球队呢?

  佩克尔曼:这算是另外一个失望吧,非洲球队尽管在本土作战,但是表现却很差,比非洲杯的表现还不如。非洲球队中最有实力的是科特迪瓦队,但是他们却无法出线。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卢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